新马第二通道又现纠纷 男子亮马国护照插队

(左图)男子被指一边插队,一边出示自己的马国护照。(右图)男子一度下车,对车内的姐妹“示威”。(中国报)
(左图)男子被指一边插队,一边出示自己的马国护照。(右图)男子一度下车,对车内的姐妹“示威”。(中国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马第二通道继之前发生妇女挡车风波后,星期六(8月6日)又出现插队“护照哥”,亮出马来西亚护照示意新加坡汽车让位。

由于来临星期二(9日)是新加坡国庆日,一些新加坡人或越堤族申请连假入境柔佛新山,以致新马第二通道星期六交通阻塞。

一名女网民在面簿贴文说,星期六早上7时左右就与姐姐从新加坡开车出发入境新山,早上8时左右抵达新马第二通道,不久便开始塞车,并且一塞就是四小时,未料在此趟车程中,两姐妹还遇上路霸。

据女网民指出,驾驶马国注册汽车的男子,一开始就不打讯号灯插队。她还说,那名男子一看到她们驾驶的是新加坡注册汽车,加上车内只有两名女子,便开始强行插队,欺负她们。

她指出,男子事发时按下车窗,嚣张地拿出马国护照,行为让她们咋舌。

女网民在面簿群组发布视频显示,她在车上也曾一度向对方出示自己的护照,但对方似乎未察觉。对方插队后,曾下车指自己的汽车为马国注册汽车,并指着自己的手机,暗示他已拍下女网民的汽车。

女网民透露自己和姐姐也是马国人,但因驾驶新加坡注册汽车就被认为是新加坡人。她也说,她为男子的行为感到羞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