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出售69亿美元特斯拉股票

马斯克过去10个月已卖出价值约320亿美元的特斯拉股票。(路透社)
马斯克过去10个月已卖出价值约320亿美元的特斯拉股票。(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监管文件显示,特斯拉创办人马斯克(Elon Musk)星期二(8月9日)出售价值69亿美元(95亿新元)的特斯拉股票。这是他放弃收购推特公司以来首次卖出特斯拉股票。几个月前,马斯克曾表明不打算再出售特斯拉的任何股票。

彭博社报道,根据新提交的文件,马斯克于8月5日减持特斯拉股票,他在过去10个月已卖出价值约320亿美元的特斯拉股票。

去年年底,在马斯克五年多来首次减持、卖出价值超过160亿美元的特斯拉股票后,特斯拉股价大跌。马斯克先是向推特用户发起网络调查,询问他是否应该减持特斯拉股票,随后从去年11月份开始卖出。

特斯拉股价较今年5月份触及的近期低点上涨约35%,不过今年以来仍下跌约20%。

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马斯克拥有2502亿美元的财富,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但随着特斯拉股价下跌,他的财富今年减少约200亿美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