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称FBI搜查时带走三本护照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称,联邦调查局(FBI)特工在搜查行动中拿走了他的三本护照,其中一本已过期。(路透社)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称,联邦调查局(FBI)特工在搜查行动中拿走了他的三本护照,其中一本已过期。(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星期一(8月15日)报道,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称,联邦调查局(FBI)特工在搜查行动中拿走了他的三本护照,其中一本已过期。

报道称,特朗普15日在他创建的社交媒体平台上写道:“在FBI对海湖庄园的搜查行动中,他们偷走了我的三本护照(其中一本过期了),还有其他所有东西。”他还指责说,“这是一种在我们国家前所未见的、对政治对手的攻击。”

《福布斯》杂志称,目前还不清楚为什么特朗普会持有三本护照。根据美国《新闻周刊》,总统和一些政府工作人员拥有不止一本护照的情况并不少见,可能包括旅游护照、外交护照,以及授予美国政府官员的“官方”护照等。

《纽约邮报》称,通常扣押某人护照表明当局认为他们存在“潜逃风险”,或可能面临刑事指控,需要阻止他们离开美国。

报道还说,目前尚不清楚特朗普是否还有其他护照。FBI没有立即回应《纽约邮报》的置评请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