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呈新证据申请遭驳回 纳吉律师再要求展延终极上诉不果

马国联邦法院连续两天聆审纳入新证据申请后,在星期二驳回纳吉(中)律师团队的这项申请。(路透社)
马国联邦法院连续两天聆审纳入新证据申请后,在星期二驳回纳吉(中)律师团队的这项申请。(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联邦法院星期二(8月16日)驳回在SRC国际公司案终极上诉中纳入新证据的申请,马国前首相纳吉的首席辩护律师郑宝德再度要求展延终极上诉审讯,不过以联邦法院首席大法官东姑麦润为首的五司下午经过逾两小时的讨论后,也一致决定驳回这项申请。

据《东方日报》报道,SRC国际公司案终极上诉申请原定从星期一起,展开为期九天审讯,但由于纳吉申请提呈新证据,最终上诉聆审被迫顺延。

联邦法院连续两天聆审纳入新证据申请后,在星期二驳回了纳吉的这项申请。

纳吉在7月底突然委任以郑宝德为首的新代表律师团队,由于时间紧迫,他的新律师团队曾要求给予更多时间做出准备,但遭到驳回。

纳吉在2022年6月7日申请提呈新证据,以证明承审SRC国际公司案的高庭法官纳兹兰与本案有利益冲突,并寻求重审此案。纳吉曾多次申请提交新证据,以寻求法庭宣判时任高庭法官莫哈末纳兹兰在2020年宣判他挪用SRC国际公司4200万令吉(约1296万新元)资金案罪成的审讯无效。

纳吉星期一提呈的新证据,包括他在今年5月至7月期间收到的匿名信件,内容据称含有纳兹兰涉及利益冲突的证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