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春武里府夜店火患 死亡人数增至20人

泰国东部春武里府“Mountain B”夜店夜店火患累计死亡人数达20人。(法新社)
泰国东部春武里府“Mountain B”夜店夜店火患累计死亡人数达20人。(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泰国卫生官员星期六(8月20日)说,东部春武里府夜店火患累计死亡人数达20人,一些患者仍在接受治疗。

距离首都曼谷东南方约150公里的“Mountain B”夜店5日凌晨时分发生大火,当局在现场发现13具烧焦的尸体。春武里府公共卫生办公室说,另外有七人因伤势过重而死亡,最新死亡的是一名50岁男子。所有受害者都是泰国人。25名伤者仍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九人使用呼吸机。

5日当天,夜店墙壁上的易燃隔音泡沫加速了火势,消防员花了三个多小时才将火势控制住。

春武里府的一名高级警官星期六证实,夜店父子档老板已被指控因鲁莽行事导致死亡和无证经营酒廊。这名警官说:“他们可能面临更多与建筑安全和员工社会保障有关的指控。”两人都已被当地法院保释出来。

泰国首相巴育已下令对这起事件进行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