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巫统五巨头周一晚间在首相官邸开会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首相及巫统副主席依斯迈沙比里缺席星期一(8月22日)上午在巫统总部举行的全国区部主席会议后,有消息指包括依斯迈在内的巫统五名最高领袖(俗称“五巨头”),星期一晚间将在布城的首相官邸举行会议。

“当今大马”引述巫统内部消息说,依斯迈没有出席全国区部主席会议,因此巫统高层决定到布城的首相官邸会见依斯迈。“预计巫统五巨头等最高领导人星期一晚将在首相官邸举行会议。……因为首相缺席上午巫统区部领袖与党领袖的紧急会议。”

消息说:“在周一举行的会议上,多数巫统领袖同意尽快举行第15届全国大选。”

巫统主席阿末扎希与署理主席莫哈末哈山星期天(21日)深夜11时15分,突然通过总秘书阿末马斯兰召集全国所有区部主席星期一上午11时在吉隆坡的巫统总部开会。

不过,来自首相办公室的消息告诉“当今大马”,依斯迈的日程安排并不包括与巫统最高领导人会面。据了解,依斯迈周一晚间将参加晚宴。

巫统五巨头包括主席阿末扎希、署理主席莫哈末哈山,以及依斯迈沙比里、卡立诺丁和马哈兹尔等三名副主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