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仅12%受访英国人认为特拉斯会是好首相

民调显示,高达52%受访者认为,特拉斯将是一名不好或糟糕的首相。(路透社)
民调显示,高达52%受访者认为,特拉斯将是一名不好或糟糕的首相。(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英国民调机构舆观(YouGov)的一项民调结果显示,仅12%受访英国人看好特拉斯会成为一名好或极好的首相。

民调显示,高达52%受访者认为,特拉斯将是一名不好或糟糕的首相。

此外,有24%的人认为比起现任首相约翰逊,特拉斯将成为一名更好的首相,但同样有24%受访者认为,她的表现会比约翰逊差。

至于对约翰逊在任期间的表现,只有22%认为他身为领导人留下的遗产是伟大的,55%的人认为他在任期间表现差劲。

这项民调分别在8月29至30日访问了1651名英国成年人,以及在8月24日至25日收集了另外1708受访者的回复。

英国保守党将在9月5日当地时间中午12时30分(新加坡时间晚上7时30分),公布脱颖而出坐上首相宝座的候选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