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价卖股两周后 Bed Bath & Beyond首席财务官坠楼亡

阿纳尔是在Bed Bath & Beyond宣布关闭数间分店和裁员计划的没几天后,坠楼身亡的。(取自Bed Bath & Beyond网站)
阿纳尔是在Bed Bath & Beyond宣布关闭数间分店和裁员计划的没几天后,坠楼身亡的。(取自Bed Bath & Beyond网站)

字体大小:

(早报讯)模因股票(Meme stock)Bed Bath & Beyond首席财务官阿纳尔(Gustavo Arnal)传出在上星期五(9月2日)从纽约翠贝卡(Tribeca)摩天大楼坠落身亡。

根据路透社消息,纽约警方是在星期天(4日)发布上述消息。阿纳尔是在Bed Bath & Beyond宣布关闭数间分店和裁员计划的没几天后,坠楼身亡的。

路透社报道,警方在美东时间上星期五大约中午12时30分接到911电话,发现一名52岁的男子在纽约翠贝卡大楼附近死亡。警方在较后确认这名男子是阿纳尔。

阿纳尔2020年加入Bed Bath & Beyond。他的领英(LinkedIn)资料显示,他曾在伦敦的化妆品品牌雅芳(Avon)担任首席财务官,也曾在宝洁(Procter & Gamble)工作了20年。

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发布的公开资料,阿纳尔曾在8月16日至17日期间,也就是悲剧发生的大概半个月前,进行了多笔Bed Bath & Beyond的股票交易。

他在这期间里总共卖出5万5013股股票,总值达140万美元(约197万新元)。悲剧发生时,阿纳尔应该仍持有将近25万5400股的Bed Bath & Beyond股票。

Bed Bath & Beyond、阿纳尔和主要股东科恩(Ryan Cohen),日前被一群股东联名起诉抬高Bed Bath & Beyond的股价。(路透社档案照)

另外,8月23日,Bed Bath & Beyond、阿纳尔和主要股东,即激进股东科恩(Ryan Cohen),被起诉抬高Bed Bath & Beyond的股价。这项诉讼指控阿纳尔在计划推高股价之后,以更高的价格出售他的部分股权。

这项集体诉讼由一群股东联名提起,他们声称总共损失了约12亿美元。

提交给美国哥伦比亚特区地方法院的文件显示,阿纳尔的首席财务官职务包括“监管Bed Bath & Beyond高级职员和董事的所有内幕交易,以确保市场在特定时间不会被大量Bed Bath & Beyond股票淹没。”但是,他却没有做到这一点。相反的,该诉讼说,阿纳尔却向投资者发表了具有重大误导性的公开言论。

近几个月来,Bed Bath & Beyond的股票波动很大,而导致该股价剧烈波动的主要是在社交媒体中激起的交易情绪,而不是公司本身的业务基本因素。单单是在过去五天里,该股的跌幅多达25.35%,至上星期五闭市报8.63美元。

生活遇到困难,可拨以下热线求助:

  • 妇女行动及研究协会(AWARE):1800-777-5555(妇女援助专线,周一至周五,早上10时至傍晚6时)
  • 新加坡援人协会:1800-221-4444
  • 关怀辅导中心:1800-353-5800
  • 心理卫生学院:6389-2222
  • 新加坡心理卫生协会:1800-283-7019
  • 圆缘助线(华语):67410078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