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钢企浦项厂区多处同时失火

韩国POSCO旗下位于庆尚北道浦项市南区的厂区内多处钢铁厂于6日早上同时发生火灾。(路透社)
韩国POSCO旗下位于庆尚北道浦项市南区的厂区内多处钢铁厂于6日早上同时发生火灾。(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韩国东南部城市浦项的钢铁制造商POSCO的工厂星期二(9月6日)发生火灾。

综合路透社和韩联社报道,POSCO发言人证实,旗下位于庆尚北道浦项市南区的厂区内多处钢铁厂于6日早上7时30分许(新加坡时间早上6时30分)同时发生火灾。

POSCO发言人在声明中说:“我们的浦项钢铁厂发生了火灾,其中两个工厂已经受到火灾的影响。我们正在努力找出失火原因。”

据了解,起火地点为不锈钢第二厂和第二热轧厂,人员伤亡等具体损失情况尚不清楚。由于起火时间点与今年第11号台风“轩岚诺”经过韩国南部地区的时间段相吻合,公司方面正在调查火灾与台风是否有因果关系。

根据“轩岚诺”即将登陆浦项的天气预报,POSCO已于星期一(5日)决定在隔天暂停高炉等全厂运作,暂停时间为台风到达浦项前后约四至五小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