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歌厅发生致命火患 12人死11人伤

越南顺安市一家高四层、占地1500平方米的歌厅起火。大火吞噬了歌厅大楼的第二层和第三层,导致12人死亡,11人受伤。(法新社)
越南顺安市一家高四层、占地1500平方米的歌厅起火。大火吞噬了歌厅大楼的第二层和第三层,导致12人死亡,11人受伤。(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越南南部平阳省一家歌厅发生火灾,至少12人死亡、11人受伤。

法新社引述官方媒体报道,星期二(9月6日)晚上9时,平阳省顺安市一家高四层、占地1500平方米的歌厅起火。大火吞噬了歌厅大楼的第二层和第三层,浓烟弥漫整栋大楼,多名顾客和工作人员受困。

据报道,许多歌厅顾客和工作人员在逃离过程中跑到大楼的阳台避开大火和浓烟。但由于火势迅速蔓延,一些人在无法离开阳台的情况下被迫从建筑跳下。一名当地官员证实,大火造成12人死亡,11人受伤。

经过彻夜的灭火和救援行动,目前火势已得到控制,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治疗。顺安市共产党高级官员阮成潭说,救援队仍在现场寻找遇难者,火灾原因仍在调查中。

住在歌厅附近的目击者说,当消防车到达现场时,一名接待员说有40人被困在里面。“许多人跑到阳台,但他们受不了大火的高温,跳了下来,摔断了手脚。”

这场火灾是越南自2018年以来最致命的事件。当时胡志明市的一座公寓楼发生火灾,造成13人死亡。

2016年,河内一家歌厅酒吧的火灾导致13人死亡,引发了全国范围内对酒吧和俱乐部防火措施的审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