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兵败萨格勒布 切尔西解雇主帅图赫尔

在首场欧冠小组赛输球后,切尔西主帅图赫尔被解雇。(路透社)
在首场欧冠小组赛输球后,切尔西主帅图赫尔被解雇。(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英超豪门切尔西(Chelsea)在欧洲冠军足球联赛首场小组赛爆冷0比1输给克罗地亚球队萨格勒布动力(Dinamo Zagreb)后宣布,解雇主帅图赫尔(Tuchel)。

切尔西是在球队输球约半天后,宣布图赫尔“下课”。切尔西在文告中说,球队新老板接手已100天,为了继续带领球队向前,他们认为是时候做出这个改变。

切尔西也对图赫尔及他的教练组的贡献表示感谢。

图赫尔是在去年年初取代兰帕德(Lampard)接过切尔西教鞭,在这期间带队夺得欧冠、欧洲超级杯和世界球会杯三项冠军。

不过切尔西在这个夏季转会窗口大力引援的情况下,新赛季至今表现却不尽理想,除了在星期三(9月7日)凌晨(新加坡时间)的欧冠小组赛中输球之外,六场英超联赛也只取得三胜一和二负的战绩。图赫尔间中也因为和托特纳姆(Tottenham)主帅孔蒂(Conte)发生冲突,被禁赛一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