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美市盘前略微偏高 重点谈美国时尚品牌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字体大小:

今日重点:

  • 美国华尔街股市主要股指期货星期四(9月8日)走势偏高。投资者都在等待着联储局主席鲍威尔星期四较迟时候发表的谈话,希望能够从中寻找到一些与利率相关的线索。
  • 在7时截稿时,标准与普尔500指数期货微升3.20点或0.08%,报3983.10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也微起6.90点或0.06%,报12266.30点;道琼斯指数期货则起30.30点,报31611.60点。
  • 由于债券收益率下降,美国主要股指隔夜(星期三)取得近一个月以来的最大涨幅。市场投资者似乎也没有对联储局官员隔夜发表的鹰派言论挂在心上。
  • 标准普尔500指数隔夜起71.68点,闭市报3979.87点。重量级的道琼斯指数则显著上升435.98点,闭市报31581.28点。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100指数也起2.07%或248.07点,以12259.39点收市。
  • 美国股市隔夜的交易一般,交易所的总成交量是102亿1000万股,比过去20天的104亿3000万股平均成交量稍微少。

盘前交易重点:

  • 游戏驿站(GameStop)隔夜发布的第二季业绩,比市场普遍预测的还要好。游戏驿站也宣布与加密货币交易所FTX达致合作协议,带动游戏驿站股价隔夜上升。今晚盘前该股继续上升2.36美元,截稿报26.40美元。
  • 美国华尔街Piper Sandler分析团队上调了对麦当劳(McDonald's)股票的目标价,从原本的263美元上调至270美元,并继续维持对麦当劳股的“增持”评级。麦当劳股价在今晚盘前上升1.10美元,截稿时报259.52美元。
  • 下文我们来看看美国时尚服饰品牌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的最新季度业绩。星期四晚上盘前该股下挫1.78美元或15.36%,截稿时报9.81美元。
  • 盘前活跃股按序:特斯拉(Tesla)、苹果(Apple)、游戏驿站(GameStop)、英伟达(NVIDIA)和西方石油(Occidental Petroleum)。截稿时,这五只活跃股的股价全部上升。
图为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在2018年时在我国的零售店。自那年2月起,该公司就完全退出我国零售市场。(档案照片)

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EO)

(早报讯)美国时尚服饰品牌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隔夜公布的第三季业绩令股东失望,而且公司也要暂停派发季度股息,公司股价即刻在盘后下跌了超过15%。

根据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的业绩报告,公司的每股盈利是0.04美元,比市场分析师普遍预测的0.14美元低很多。该公司的营业额是12亿美元,同比持平,与市场普遍预测一致。

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董事会执行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肖滕斯坦(Jay Schottenstein)说:“鉴于持续存在的大环境不确定性,我们已采取额外行动来改善业绩。我们已经更广泛的削减开支,而且也进一步缩减资本支出。为了更谨慎,我们也暂停派发季度现金股息,加强我们的现金状况。”

根据资料,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在上个季度曾派发了每股0.18美元的股息。

在大规模削减商店工资、公司开支、专业服务和广告之后,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认为,公司可以节省的年度开支估计达1亿美元,比之前定下6000万美元目标成功。

在存货方面,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以成本计算的存货从一年前的5亿零400万美元增至6亿8700万美元。虽然囤积的存货增加,但是肖滕斯坦说,公司在进入第三季度时,会有足够的新货和秋季新款供消费者选择。

在Tipranks的10名分析师当中,只有三名给予该股“买进”的评级,六名给予“持守”的评级,一名给予“卖出”的评级,一年期限平均目标价是13.22美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