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梅根与威廉凯特久违同框 现身温莎城堡向民众致意

(左起)凯特王妃、威廉王子、哈里王子和梅根罕见同框,现身温莎城堡向民众致意。(法新社)
(左起)凯特王妃、威廉王子、哈里王子和梅根罕见同框,现身温莎城堡向民众致意。(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英国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星期六(9月10日)携妻,罕见地一同现身温莎城堡(Windsor Castle),向聚集纪念已故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民众致意。

这是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在获封威尔士亲王和威尔士王妃以来首个外出行程,也是哈里与妻子梅根在2020年3月移居美国后,四人首次同框。

(左起)哈里王子与妻子梅根,以及威廉王子与妻子凯特王妃,在温莎城堡外看着民众献给英女王的花束和卡片。(法新社)

综合媒体报道,这两对夫妇身穿黑衣,并肩一起走在温莎城堡的大路上,在场民众也报以热烈掌声。他们在温莎城堡外看着献给英女王的花束,并分别在街道两旁与民众交谈、握手。

威廉、凯特、哈里和梅根一度被称为“无与伦比四人组”(Fab Four),但两对夫妇之间的关系,据传在哈里和梅根结婚后不久就开始恶化。他们这次罕见同框,或会引发和解的传闻。

一度被称为“无与伦比四人组”(Fab Four)的(左起)威廉、凯特、哈里和梅根,向民众挥手致意,民众报以热烈掌声和欢呼声。(路透社)

要求匿名的消息人士告诉英国媒体,威廉稍早前邀请哈里与梅根加入他们的行列。

星期六正式登基的查尔斯三世国王,9日首次以君主身份向全国发表电视讲话时也提到了哈里,还对哈里和梅根表达关爱,这被解读为他向哈里夫妇伸出的橄榄枝。

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8日在苏格兰巴尔莫勒尔堡与世长辞,享年96岁。女王的葬礼将于英国时间19日上午11时(新加坡时间傍晚6时),在伦敦的威斯敏斯特教堂举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