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找到坠毁直升机 香港籍飞行员罹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直升机搜救队星期一(9月12日)早上发现霹雳州美罗的失联直升机,飞行员已不幸罹难。

“当今大马”引述《马新社》的报道称,霹雳州总警长莫哈末尤斯里在记者会上说,直升机飞行员的遗体已送往医院,死因有待确认。

另据Astro Awani,尤斯里说,飞行员是58岁香港籍男子陈志坚(Chan Zi Kin,音译),疑似死于直升机坠毁现场。

搜救队12日上午9时30分左右在吉古斯森林保留区(Hutan Simpan Chikus)发现失联的直升机,随后搜救队降落到事发地点。10时12分左右,警方空中行动部队通报,空军部队顺利移出死者,并把遗体送往怡保苏丹后拜润医院(又称怡保中央医院)。

坠毁的直升机是空中巴士子公司生产的Eurocopter。11日中午约12时16分,这架直升机与吉隆坡空中交通管制中心失去联系,最后通报位置在美罗附近森林区。

马国民航管理局执行长邬志顺较后说,记录显示,直升机在不到一分钟内急剧下降,但没有发出求救信号。

马国交通部长魏家祥较早前在面簿贴文,称搜救队找到飞行员时,飞行员依然活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