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伦:铁路工人罢工和欧洲经济衰退会带给美国挑战

耶伦说,铁路工人罢工将对全国范围内的货物运输构成“重大障碍”。(法新社)
耶伦说,铁路工人罢工将对全国范围内的货物运输构成“重大障碍”。(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财政部长耶伦说,铁路工人罢工将对全国范围内的货物运输构成“重大障碍”,此外,今年冬天欧洲可能出现衰退,美国可能会感受到一些溢出效应。

彭博社报道,白宫正在领导劳工和货运铁路公司之间的谈判,铁路运输最快星期五(9月16日)可能出现全面停摆。这场争端已经引发了货运和一些客运服务的预防性关闭。

耶伦在星期三(14日)晚间播出的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采访中说,她预计通胀率将在未来一年大幅改善,目前通胀率接近40年来的最高水平。她说:“我确实相信,由于美联储正在采取行动,它(通胀率)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下降。”

欧洲将进入冬季,能源价格飙升可能使该地区陷入衰退。耶伦说:“欧洲的衰退会对我们产生溢出效应。我确实认为这个冬天对欧洲来说将是艰难而充满挑战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