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步行相送英女王灵柩勾起回忆

字体大小:

(早报讯)英国威廉王子说,当他跟在女王灵柩后面的过程不易,并勾起了他的回忆。

路透社报道,25年前,年少的威廉王子同样尾随母亲戴安娜王妃的灵柩前往她的葬礼。

已故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星期三(9月14日)告别白金汉宫前往国会大厦,她的子孙全程步行相随。当时王室主要成员步行跟在灵柩后面,包括查尔斯三世国王和他的弟妹安妮、安德鲁和爱德华,以及他的两名儿子威廉和哈里。

威廉王子星期四(15日)在英格兰东部的皇家桑德灵厄姆庄园外,告诉前来献花给英女王的公众:“昨天的步行充满挑战……勾起了一些回忆”。

戴安娜王妃在1997年因车祸去世,当时15岁威廉王子和12岁的哈里王子跟随母亲的灵柩穿过伦敦市中心。两兄弟过去曾谈到他们在母亲过世后所承受的创伤,以及在步行尾随母亲灵柩时强忍伤痛。

已故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星期三(9月14日)告别白金汉宫前往国会大厦,当时王室主要成员步行跟在灵柩后面。(路透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