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汇长青剧《歌剧魅影》2023年2月落幕

《歌剧魅影》是百老汇历史上上演时间最长的音乐剧,图为2022年7月,观众排队等候入场。(法新社)
《歌剧魅影》是百老汇历史上上演时间最长的音乐剧,图为2022年7月,观众排队等候入场。(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百老汇历史上上演时间最长的音乐剧《歌剧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将在2023年2月最后一次落下它著名的大吊灯,向观众谢幕告别。

自冠病疫情暴发以来,观赏音乐剧的观众人数便持续减少,《歌剧魅影》的票房也受到严重打击,无法应付高昂的每周运营成本。

一名发言人告诉《纽约时报》,《歌剧魅影》2023年1月会庆祝上演35周年纪念,并于2月18日在百老汇做最后一场演出。所有演员、工作人员和管弦乐队已在星期五(9月16日)接获通知。

不过,《歌剧魅影》会继续在其他地方上演。伦敦上演《歌剧魅影》的时间比纽约更久,并一度在2020年冠病疫情最严重时停演,但在一年后回归,只是改而采用较小规模的管弦乐队和做出其他调整来降低成本。

澳大利亚刚在8月推出了《歌剧魅影》的新制作;首个中文版本的《歌剧魅影》2023年也会在中国上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