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仍是巫统党员” 凯利驳斥退党谣言

卫生部长凯利星期一在面簿上载网媒指他退出巫统的假新闻视频截图,并强调“过去、现在和未来都是巫统党员”。(取自凯利面簿)
卫生部长凯利星期一在面簿上载网媒指他退出巫统的假新闻视频截图,并强调“过去、现在和未来都是巫统党员”。(取自凯利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卫生部长凯利驳斥网传他退出巫统的假消息,并强调“过去、现在和未来都是巫统党员”。他强调,尽管面对诸多挑战,他仍一如既往的继续是巫统党员。

凯利星期一(9月19日)在面簿张贴一张自称“百万电视”(1 Million TV)的来历不明网媒星期天(9月18日)的视频截图,内容指凯利已经退出巫统,并指这是凯利最终的决定。视频指巫统署理主席莫哈末哈山要凯利让出森美兰的林茂国会选区,导致凯利决定推动。视频还指此事震惊巫统。

凯利在截图下表示,他通常他不回应这类信息,但这则假新闻却让许多人却一直发短讯问他“还是不是巫统党员?”凯利说:“我(2009年)中选为巫青总团长,当时无法进入内阁并遭忽略,但我仍留在巫统。”

他说,巫统在2018年第14届全国大选落败并面对政治迫害,他仍选择留在巫统。他坦言,如今他奉命让出林茂国会选区,他也将留在巫统,依然是巫统党员。“别担心,过去、现在及未来(都是党员)。”

凯利也是林茂区国会议员。他9月4日透露,莫哈末哈山要他让出耕耘20多年林茂选区,他也将遵从指示,因此第15届全国大选不再竞选林茂区国会议员。凯利当时也强调将继续留在巫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