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违反服务规定 多家朝媒社交平台账号被关闭

7月27日为朝鲜停战69周年,一些平壤家长带孩子外出庆祝。(法新社)
7月27日为朝鲜停战69周年,一些平壤家长带孩子外出庆祝。(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据报道,朝鲜多家外宣媒体的社交平台账号近日被关闭,理由多为违反服务规定。

韩联社引述自由亚洲电台(RFA)星期三(9月21日)的报道称,朝鲜外宣媒体“由我们民族自己”的YouTube频道曾于2020年6月被关闭,但近日被发现重开。

YouTube负责人回复RFA的询问时说,“由我们民族自己”频道于9月19日“消失”。

“由我们民族自己”2010年8月首开YouTube频道,2017年9月、2018年1月、2020年1月因违反YouTube规定而被关闭,但每次被关闭后又重开。

另有消息称,社交平台Tumblr近日删除了朝鲜外宣媒体“今日朝鲜”、“统一的回声”、“回声”的账号。

Tumblr发言人说,有关账号违反了Tumblr的服务规定。

朝鲜劳动党宣传鼓动部和朝鲜和平统一委员会,利用多个平台宣传朝鲜立场。在微博、哔哩哔哩、YouTube、推特、Tumblr、Flickr、照片墙等平台上,不难发现朝媒账号。

近日,即时加密通讯软件Telegram也出现了疑似由朝中社和朝鲜中央电视台运营的频道,引起韩国政府的关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