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监狱局证实 纳吉转送蕉赖康复医院

纳吉入狱服刑后,他的狱中待遇一直是民众关注的焦点。(路透社)
纳吉入狱服刑后,他的狱中待遇一直是民众关注的焦点。(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监狱局证实,吉隆坡中央医院已经把前首相纳吉转介到蕉赖康复医院接受治疗和观察。监狱局强调,医疗专家一旦确定纳吉可以出院,纳吉将回到加影监狱继续服刑。

纳吉8月23日因上诉失败而入狱服刑,他的狱中待遇一直是民众关注的焦点。

以“鸽子”为代号的匿名消息最近几天在各社交媒体称,纳吉在加影监狱的牢房将装修,装修期间他将转移到蕉赖康复医院(CRH),以享有更多高级设施和见客机会。

监狱局星期三(9月21日)发文告回应说,吉隆坡中央医院星期一(19日)将纳吉转到蕉赖康复医院,纳吉至今仍留院观察。“一旦蕉赖康复医院或吉隆坡中央医院的医学专家发出院诊断证明(批准纳吉出院),纳吉将回到加影监狱服刑。”

文告表示,吉隆坡高庭9月12日认为纳吉健康状态不佳后,下令将纳吉送院检查。监狱局随即根据“监狱法”及《联合国囚犯待遇最低限度标准规则》(俗称“曼德拉规则”),将纳吉送往吉隆坡中央医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