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取民心 特拉斯称有明确计划解决高通胀

特拉斯上台不到四周,但最新民调显示,逾半数受访者认为她应该辞职。(路透社)
特拉斯上台不到四周,但最新民调显示,逾半数受访者认为她应该辞职。(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英国首相特拉斯说,她领导的政府将提出“明确计划”,解决引发能源危机的根本原因,进而缓解能源危机造成的高通胀问题。

特拉斯在《太阳报》撰文写道:“我会以不同的方式做事,这牵涉到艰难的决定,确实会在短期内造成干扰……不是每个人都会喜欢我们所做的一切,但我要向人民保证,政府有个明确的计划,我认为对国家来说这是正确的做法。”

她指出:“我们减税是为了让你保留更多所赚的钱。我们会扭转国民保险上涨的趋势,并于明年降低基本所得税率,来造福全国数以千万辛勤工作的人。”

特拉斯的保守党政府上周公布了一项庞大的减税计划,促使投资者抛售英镑和政府债券,执政党和特拉斯的支持率也大幅下跌。

民调机构YouGov星期五(9月30日)公布的民调结果显示,在近5000名成人受访者当中,高达51%认为特拉斯应该辞职,只有四分之一受访者认为她应继续执政。

此外,认为财长克沃滕应下台的受访者也超过半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