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球场踩踏事故致32儿童死亡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印度尼西亚东爪哇省星期六(10月1日)晚上的足球联赛上,发生大规模踩踏事故,造成至少125人死亡,其中32名受害者为儿童。

一名政府官员星期一(3日)称,这起踩踏事故使儿童死亡人数从先前的17人升至32人。

印尼妇女权力部官员纳哈说,遇难儿童和青少年的年龄从3岁至17岁不等。

在当晚的印尼甲级足球联赛上,主场的阿雷马队以2比3败给作客的泗水队,两队球迷赛后爆发激烈冲突,在警方发射催泪瓦斯后,引发踩踏事件。

据了解,这并不是涉事球队的球迷第一次爆发激烈冲突。早在2006年,这两支足球队战平后,现场的球迷也曾爆发大规模骚乱。

由于两队之间的竞争异常激烈,为了避免双方球迷在现场发生冲突,主办方曾将他们分在不同的区域,甚至在1998年达成了一项联合协议,禁止双方球迷在体育场内见面。

印尼政治、法律和安全事务协调部长马福称,当天的实际观众人数已超出体育场可容纳的人数,在体育场只能容纳3.8万人的情况下,当晚有约4.2万人入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