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财长将在11月23日公布财政计划

10月4日,英国财政部长克沃滕出席在伯明翰市举行的保守党年度秋季会议。(彭博社)
10月4日,英国财政部长克沃滕出席在伯明翰市举行的保守党年度秋季会议。(彭博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为了平息金融市场对其经济策略的担忧,英国财政部长克沃滕将在11月23日宣布政府的中期财政计划。

《英国新闻》(GB News)星期二(10月4日)引述克沃滕报道称,克沃滕不会提前公布中期财政计划,将按原定计划于11月23日公布。

9月23日,英国首相特拉斯公布的大规模减税政策,引发金融市场和政治震荡。星期一(3日)特拉斯政府宣布撤回对最高收入者减税45%所得税的计划,执政信誉备受冲击。

特拉斯和克沃滕原本计划额外举债数十亿美元来填补减税,结果导致英镑暴跌,英国政府债券收益率飙升。

英国中央银行英格兰银行不得不进场干预,动用650亿英镑(约1055亿新元)救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