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西北部一油站爆炸 酿七死八伤

字体大小:

(早报讯)爱尔兰西北部多尼戈尔郡(Donegal)的一个油站星期五(10月7日)发生爆炸,警方星期六(8日)说,死亡人数上升至七人。

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星期五下午3时许(新加坡时间星期五晚上10时),地点位于克里斯洛赫村(Creeslough)郊区的阿普利格林(Applegreen)的油站。警方说,还有八人在医院接受治疗。他们没有提及爆炸原因。

现场的照片显示,油站商店上方的一个住宅单位的墙壁被炸毁,屋顶部分坍塌,碎片散落在停放着几辆车的前院。警方说,仍在搜寻更多的死者。

爱尔兰总理马丁星期五较晚时说:“全岛人民都会像克里斯洛赫的人民一样,对这悲惨的生命损失感到震惊和巨大的悲痛。”他向死者亲友表示最深切的哀悼。

爱尔兰海岸警卫队说,警卫队附近的直升机协助紧急服务,并从附近的北爱尔兰派出了一支专业救援队前往现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