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大选2022

安华宣布参选霹雳打扪区国会议员

安华目前是森美兰波德申区国会议员。(路透社)
安华目前是森美兰波德申区国会议员。(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人民公正党主席安华星期四(10月20日)宣布,他本届大选将参选霹雳打扪区国会议员。这是为了带动希盟选情而形成“希盟走廊”,不但再次拿下霹雳州政权,也希望增加希盟这次大选的胜算。

安华目前是森美兰波德申区国会议员。

希盟消息告诉《星洲日报》,只要能把全国大选的投票率推高至75%以上,希盟将有望执政中央。霹雳州国阵在面对希盟和国盟两面夹攻下,将显得吃力不讨好,安华正是可以左右大局的关键因素。

消息指出,这次希盟把霹雳州列为前线州,以寻求突破一带动全面,以便在重夺霹雳州政权后,打造槟城、霹雳、雪州和森美兰四州连成一线的西海岸“希盟走廊”,以达到统一施政,稳定国家和振兴国家经济的目标,展示多元种族和开明中庸的执政路线。

消息说:“根据过去连续三届大选成绩,希盟和国阵在霹雳都平分秋色。最新情报显示,国阵其实没有信心赢下霹州,才会在未通过反跳槽法令之下要求解散州议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