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上调Apple Music等服务产品价格

苹果公司将个人的Apple Music月费上调了1美元,TV+的月费上调了2美元。(路透社)
苹果公司将个人的Apple Music月费上调了1美元,TV+的月费上调了2美元。(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由于成本上升加上为创造更多收入,苹果公司提高了音乐、TV+和Apple One捆绑包价格。

苹果公司将个人的Apple Music订阅费从每月9.99美元(约14.20新元)上调至10.99美元(约15.62新元)。TV+的月费将从4.99美元升至6.99美元,基本款Apple One捆绑包价格将从14.95美元提高至16.95美元。

苹果还将Apple Music年费从99美元上调至109美元,TV+年费从49美元上调至69美元。

适用于家庭的Apple One套餐月费从19.95美元上调至22.95美元,增加新闻、健身等服务的Premier套餐月费从29.95美元上调至32.95美元。

这是此类服务自推出以来,首次涨价。

苹果公司在声明中说,音乐价格上涨“是由于版权成本增加”,艺术家和词曲作者需要提高收入。

在解释TV+的涨价时,苹果公司说,这项服务是“以非常低的价格”推出的,因为它最初只提供一些节目和电影。苹果说,TV+如今“拥有来自世界最具创意的故事讲述者的大量获奖和广受好评的系列、故事片、纪录片以及儿童和家庭娱乐节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