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艘将抵达西澳的游轮 约100人确诊冠病

即将停靠在西澳大利亚州的一艘游轮暴发冠病疫情,船上约100人确诊染疫。(取自公主游轮网站)
即将停靠在西澳大利亚州的一艘游轮暴发冠病疫情,船上约100人确诊染疫。(取自公主游轮网站)

字体大小:

(早报讯)澳洲媒体报道,即将停靠在西澳大利亚州的一艘游轮暴发冠病疫情,船上约100人确诊染疫。这是西澳两年来迎来的第一艘大型游轮。

据报道,名为“珊瑚公主号”(Coral Princess)的游轮可承载近2000名乘客,星期一(10月24日)傍晚从西澳布鲁姆(Broome)出发,原定将在西澳数个沿海地区停留,并于11月返回悉尼。

当地媒体报道称,船上相信有多达100人染疫。

澳洲广播公司(ABC)星期一晚报道,西澳卫生部发言人指出,船上的乘客和船员都有人冠病检测呈阳。“根据冠病防疫条例,船上的染疫者应该隔离五天。”

相关轮船公司总裁也确认,染疫的乘客必须在船上隔离五天,但强调其他乘客可以继续使用轮船上的设施,并能够在预定的目的地下船。

澳洲联邦政府于4月解除对大型游轮的入境禁令后,西澳大利亚州宣布从10月1日起,允许大型游轮停靠当地一些港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