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超市发生刀袭 阿申纳球员受伤

位于米兰郊外阿萨戈镇的家超市27日发生刀袭,其中一名伤者是英超阿申纳球会的中后卫马里(右)。(路透社)
位于米兰郊外阿萨戈镇的家超市27日发生刀袭,其中一名伤者是英超阿申纳球会的中后卫马里(右)。(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意大利米兰一家超级市场发生刀袭事件,造成一人死亡;另有六人,包括从英超阿申纳球会借调到意甲蒙扎球会的一名足球员受伤,一嫌疑人已被捕。

路透社报道,意大利宪兵队说,位于米兰郊外阿萨戈镇(Assago)的一家超市星期四(10月27日)发生刀袭。

一名47岁的玻利维亚籍超市员工被刺死,蒙扎球会(AC Monza)的西班牙籍足球员巴勃罗·马里(Pablo Mari)和另外五人受伤。

被拘留的嫌疑人为46岁意大利公民,行凶动机未明。据报道,嫌疑人有心理问题。

蒙扎球会总裁加利亚尼接受意大利天空电视台采访时透露,马里背部有一道相当深的伤口,幸运的是没有伤及他的肺部等重要器官。

加利亚尼说,马里没有生命危险,应该很快就能康复。

这名29岁的中后卫从阿申纳球会借调到蒙扎球会。阿申纳发表声明说:“我们已经与马里的经理人取得联系,他告诉我们马里在医院,没有受到严重伤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