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马里首都发生两起汽车爆炸 多人死伤

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星期六(10月29日)发生两起汽车爆炸。(路透社)
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星期六(10月29日)发生两起汽车爆炸。(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星期六(10月29日)发生两起汽车爆炸,多人死伤。

路透社报道,当地一名居民说:“两枚汽车炸弹的目标是沿着K5街道的教育部大楼。”

警方则说,第一次爆炸击中教育部的外墙,而第二起爆炸则是发生在救护车抵达事发地点、人们聚集一起帮助伤者的时候。

看守教育部的一名警员称,他目击至少12人死亡,超过20人受伤。

提供救护车服务的老板说:“第二次爆炸波及了我们的救护车,我们当时前来接载伤者。”

他还说,分别有一名救护车司机和一名医护人员在爆炸中受伤。两次爆炸的伤亡人数仍有待确定。

索马里极端伊斯兰组织青年党(al Shabaab)经常在摩加迪沙和其他地方进行炸弹袭击和枪击,但目前没有任何组织声称对这次袭击负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