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领袖对首尔踩踏事故遇难者家属表慰问

韩国首尔梨泰院10月29日晚发生严重踩踏事故,造成大规模人员伤亡。图为救援人员将罹难者运离医院。(路透社)
韩国首尔梨泰院10月29日晚发生严重踩踏事故,造成大规模人员伤亡。图为救援人员将罹难者运离医院。(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韩国首尔梨泰院星期六(10月29日)晚发生严重踩踏事故,造成大规模人员伤亡。世界多国领袖相继在推文上对遇难者家属表达慰问。

美国总统拜登说:“吉尔(美国第一夫人)和我向在首尔失去亲人的家庭表达最深切的哀悼。我们与大韩民国人民一起悲痛,并祝所有受伤的人早日康复……美国与大韩民国站在一起。”

英国首相苏纳克称:“在这个非常痛苦的时刻,我们向死者和受伤者的家人和朋友致以深切的慰问。”

法国总统马克龙说:“我向梨泰院灾难中的首尔市民和韩国国民表示哀悼。法国与你们同在。”

德国总理朔尔茨称:“首尔发生的悲剧让我们所有人都感到震惊。我们与受害者和他们的家人同在,这对韩国来说是悲伤的一天,德国站在他们身边。”

加拿大总理特鲁则说:“我代表加拿大人向韩国人民致以最深切的哀悼。”

韩国首尔梨泰院星期六在欢庆万圣节活动期间,爆发严重踩踏事故,造成至少151人死亡,82人受伤,其中19人生命垂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