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龙猫等宫崎骏名作 日本吉卜力公园迎客

字体大小:

(早报讯)位于日本爱知县长久手市的吉卜力公园星期二(11月1日)开园迎客,游客可在这座与自然相辅相成的主题公园中,漫步于《龙猫》、《千与千寻》等吉卜力工作室名作的场景。

共同社报道,吉卜力公园开园首日,有大约5000人入园。

这次开放的三个区域为“吉卜力大仓库”、“青春之丘”及“咚咚吭森林”。爱知县还在建设“幽灵之村”和“魔女之谷”,计划分别于2023年秋季和2024年春季开放。

园内的主要区域是约9600平米的室内设施“吉卜力大仓库”,亮点是可融入《天空之城》、《悬崖上的金鱼姬》等著名场景中拍照的特设景观。

公园大门附近的“青春之丘”耸立着巨大的电梯塔,还重现了《侧耳倾听》中出现的古董店。仿照《龙猫》中的田原风景的“咚咚吭森林”中,则设有巨大的龙猫木像游乐设备。

爱知县和吉卜力工作室2017年达成协议,用2005年举办爱知世博会的旧址建设吉卜力公园。该项目于2020年动工,占地7.1公顷,企划负责人为电影导演宫崎骏的长子宫崎吾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