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推特拟中期选举后才征收用户验证月费

美国首富、推特新首席执行官马斯克收购推特后宣布,向用户征收8美元的“推特蓝色”验证月费。(法新社)
美国首富、推特新首席执行官马斯克收购推特后宣布,向用户征收8美元的“推特蓝色”验证月费。(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纽约时报》星期天(11月6日)报道,社交媒体平台推特向用户征收“验证月费”的计划,将推迟至美国中期选举之后才生效。

推特没有立即就回应路透社对此报道的置评请求。

11月8日就是美国中期选举的投票日,这次选举攸关总统拜登所属的民主党能否继续控制国会参众两院。

美国首富、推特新首席执行官马斯克收购推特后宣布,向用户征收8美元(约11新元)的“推特蓝色”验证月费(Twitter Blue)。

另据彭博社星期天的报道,推特在解雇了约50%的员工后,正在联系其中数十名员工,并要求他们重返工作岗位。

报道引述知情者称,其中一些被召回的人是被错误的解雇。另一些员工被召回,是因为管理层意识到,要构建马斯克所设想的新推特功能,这些员工的工作和经验是不可或缺的。

推特11月4日裁掉7500名员工中的约一半。由于美国11月8日就是中期选举投票日,这加剧了选举相关虚假内容可能通过社媒疯传的担忧。

拜登日前称推特是一个在全球散播谣言的平台,并批评马斯克收购推特后,推特“再也没有编辑审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