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警告 推特可能会破产

彭博社报道,马斯克在10日的全体会议中告诉推特员工,他不能排除推特破产的可能性。(路透社)
彭博社报道,马斯克在10日的全体会议中告诉推特员工,他不能排除推特破产的可能性。(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在美国监管当局发出警告,被视为推特接班人的两名执行级人员也辞职之后,推特新老板马斯克说,推特可能会破产,使这家社交媒体公司的混乱情况加剧。

彭博社引述一知情者的话说,马斯克星期四(11月10日)首次向推特全体员工发表讲话时说,如果推特无法开始创造更多收入,他不能排除推特破产的可能性。另据《信息报》,马斯克当天下午告诉员工,推特明年可能面临数以十亿美元计的亏损。

两周前,马斯克刚以440亿美元(约621亿新元)收购了推特。信贷专家称,这笔交易使推特的财务状况岌岌可危。

另外,路透社引述一名消息人士称,推特高管罗斯(Yoel Roth)和惠勒(Robin Wheeler)已经辞职。

据悉,马斯克10日在推特聊天室(Twitter Spaces)与广告商谈话,试图消除广告商对推特的担忧。这场聊天室谈话是由罗斯和惠勒主持。

彭博社和科技网站Platformer首先报道了罗斯和惠勒辞职的消息。两人均未回应媒体询问。

同日早前,推特首席安全官基斯纳(Lea Kissner)发推文说她已经辞职。另据内部消息,推特首席隐私官和首席合规官也辞职了。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对推特三名负责隐私和合规事务的主管离职,表示“深切关注”。这些人员辞职可能使推特面临违反监管命令的风险。

关于马斯克发出潜在破产的讲话,联邦贸易委员会的警告以及推特执行级人员辞职的消息,推特没有立即回应媒体的置评请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