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利桑那州长选举 否定选举结果的共和党候选人落败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频道MSNBC预测,共和党另一高知名度、否定选举结果的候选人莱克在中期选举中落败。

《纽约时报》星期一(11月14日)报道,民主党籍的霍布斯(Katie Hobbs)以微弱优势击败了莱克,成为亚利桑那州州长。亚利桑那州上一次由民主党人担任州长是2003年至2009年。

亚利桑那州的现任州长为共和党的杜西(Doug Ducey),受任期规定限制,不能再寻求连任。霍布斯现为亚利桑那州州务卿。

莱克(Kari Lake)尚未承认败选,她在霍布斯胜出后发了一条意有所指的推文:“亚利桑那人一看就知道是鬼扯”。

亚利桑那州预计将是2024年美国总统大选中发挥关键作用的其中一个“战场州”。莱克和霍布斯的票数一直非常接近,堪称势均力敌。不过霍布斯的票数后来一直保持小幅领先。

共和党否定选举结果的候选人被问及会不会接受中期选举结果时,不是给予否定答案,就是拒绝直接回答问题。

以莱克为例,当被问及会不会接受选举结果时,她的回答是:“我会赢得选举,并接受这个选举结果。”

支持阴谋论的莱克曾发誓,如果她当选亚利桑那州州长,她将会禁止邮寄投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