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回应特朗普再选总统:“我们应有更好人选”

字体大小:

(早报讯)曾经是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最忠心副手的前副总统彭斯,对于特朗普再次竞选总统的回应是,“我们应该有更好的人选”。

《纽约时报》报道,共和党籍的特朗普于当地时间星期二(11月15日)晚上(新加坡时间16日早上)正式宣布竞选2024年总统大选

巧的是,彭斯的新书《上帝保佑》(So Help Me God)在同日出版。当天,彭斯配合新书出版到纽约市做宣传,并接受了30分钟的访问。

彭斯受访时承认,他对特朗普在去年1月6日国会大厦骚乱当天的行为,感到愤怒。但是,他一直努力避免对特朗普准备再选总统口出恶言。

彭斯刻意回避有关特朗普性格特质的问题,也拒绝回应是否认为特朗普应该再选总统。

不过彭斯示意,在共和党内初选,他将不会支持特朗普。

彭斯说:“我认为我们会有更好的人选。”

当被问及他对特朗普为那些高喊“把彭斯送上绞台”的暴民辩护的反应是什么,彭斯说:“这正是促使我决定,我们应该分道扬镳的原因。”

本周早前,彭斯接受美国广播公司新闻(ABC News)访问时也被问及去年的国会骚乱事件,彭斯以“鲁莽”来形容特朗普当天的行为。

特朗普于星期二晚上在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向支持者宣布他将竞选2024年总统大选。

特朗普说:“我将确保拜登不会获得另外四年任期。”“我们国家决不能让这种事发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