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总统:波兰爆炸事件与俄无关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说,如果乌克兰和俄罗斯之间实现和平,任何人都不会是输家。(路透社)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说,如果乌克兰和俄罗斯之间实现和平,任何人都不会是输家。(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认为,波兰爆炸事件与俄罗斯无关,并说如果乌克兰和俄罗斯之间实现和平,任何人都不会是输家。

据路透社报道,埃尔多安星期三(11月16日)在二十国集团(G20)峰会记者会上说,由联合国居中斡旋的出口协议,已让近1100万吨谷物进入全球市场,并引述经济指标数据称,现有情况可能会变得更糟。

俄:有人企图挑起俄与北约冲突

俄罗斯常驻联合国第一副代表波利扬斯基(Dmitry Polyansky)在社交平台上称,这起事件是企图挑起俄罗斯与北约之间发生直接冲突的行动。

另一方面,G20轮值主席国与峰会主办国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当天在G20峰会的其中一场会议上致开场白时,呼吁各国必须停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