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记者:迪士尼未打算在马六甲开设乐园

图为美国佛州的迪士尼乐园。(法新社)
图为美国佛州的迪士尼乐园。(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马六甲州政府星期三(11月16日)宣布,当地将在五年后迎来东南亚首座迪士尼乐园,但迪士尼代表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记者:这是“假新闻”。

据《东方日报》网站报道,一名CNN的亚洲数码记者星期四(17日)发推文说,迪士尼代表向她证实迪士尼并没有打算在马六甲开设迪士尼乐园,一切“纯属推测”(purely speculative)。

不过,她称在迪士尼的要求下,删除了这则推文。随后,她在早上11时许再发一则推文强调,早前所做的澄清仍然成立,迪士尼并没有在马六甲打造迪士尼乐园的计划,此前的相关报道“纯属推测和被误导”。

数家马国媒体报道,甲州负责旅游业事务的州行政议员(州内阁部长)莫哈末再拉尼日前宣布,马六甲野新县有望在2027年迎来东南亚首座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城,共占地约80.9公顷,估计耗资20亿令吉(约6亿新元)。

据星洲网报道,莫哈末再拉尼回复询问时说,将针对此事安排投资商发表声明。

他说,根据外来投资商告知,已获得迪士尼乐园允许在斯里兰卡兴建一座迪士尼乐园,但如今有关计划改在马六甲兴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