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大选2022

【马国大选】阿末扎希首次领军出征大选 创下史上最差成绩

国阵及巫统主席阿末扎希首次领军出征大选,却创下史上最差成绩。( 叶振忠摄)
国阵及巫统主席阿末扎希首次领军出征大选,却创下史上最差成绩。( 叶振忠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国阵及巫统主席阿末扎希首次领军出征大选,却创下史上最差成绩。阿末扎希说,国阵愿放下过去成见,并致力与其他政党成立稳定政府。

他在星期天(11月20日)凌晨1时45分左右在社交媒体Instagram发文告说,国阵接受大选成绩,但愿意贡献一份力,以“看到一个稳定的政府得以成立”。

文告也提到,“国阵也认为,第15届大选的成绩是人民给予我们的一大信号。我们愿意搁置我们之前的情绪分歧。”“国阵一直坚定不移,要看到半岛各州与沙巴及砂拉越关系良好。我们愿意成为桥梁,巩固这个关系。”

他还说,国阵近期将专注于如何恢复党的力量,应对当前挑战,同时更好地了解新一代的需求。

阿末扎希说,国阵接受大选成绩,但愿意贡献一份力,以“看到一个稳定的政府得以成立”。(取自阿末扎希Instagra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