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英格兰大开杀戒 6比2大胜伊朗

英格兰前锋斯特林(右一)攻破伊朗城门后,高兴庆祝。(法新社)
英格兰前锋斯特林(右一)攻破伊朗城门后,高兴庆祝。(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对垒亚洲劲旅伊朗,“三狮军团”英格兰踢得毫不留情,在本地时间星期一(11月21日)晚上进行的卡塔尔世界杯B组小组赛中,以6比2旗开得胜。

伊朗在亚洲足坛一直位居前列,但来到世界杯却总是没有亮眼的成绩。他们在这场比赛完全招架不住对手的猛烈攻势,门将贝兰万德(Beiranvand)在救球时与队友相撞后被换下场,英格兰上半场疯狂射门。

凭借贝林厄姆(Bellingham)、萨卡(Saka)和斯特林(Sterling)的进球,英格兰上半场以3比0遥遥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萨卡梅开二度助球队扩大比分。伊朗前锋塔雷米(Taremi)虽然踢入一个挽回颜面的进球,但英格兰很快就做出反击,替补出场的拉什福德(Rashford)上场一分钟后收获凯恩(Kane)的助攻闪电破门。

另一位替补出场的英格兰前锋格雷利什(Grealish)在比赛结束前再助球队攻入一球。伊朗在最后时刻获得罚球机会,塔雷米主罚命中,三狮军团以6比2大胜结束比赛。

同组威尔士和美国的比赛将在星期二(11月22日)凌晨3时开踢。英格兰下一轮将迎战美国,时间是本周六(26日)凌晨3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