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大选2022

【马国大选】逾2.6万人联署请愿 要求砂盟别与国盟结盟

超过2万6000人网上联署,要求马来西亚砂拉越政党联盟勿与国民联盟结盟。(取自砂盟脸书、叶振忠摄)
超过2万6000人网上联署,要求马来西亚砂拉越政党联盟勿与国民联盟结盟。(取自砂盟脸书、叶振忠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超过2万6000人网上联署,要求马来西亚砂拉越政党联盟勿与国民联盟结盟。

《星洲日报》报道,在Change.org网站发起的联署请愿,要求砂盟所有国会基督徒议员拒绝与国盟组成政府。

截至星期三(11月23日)早上8时,这项从星期二(22日)开始的联署活动,已获得2万6000多人支持。

发起联署请愿的网民引述峇加拉兰区议员巴鲁比安此前的文告称,砂拉越代表多元种族和多元宗教社会,所有宗教信仰都受到尊重。

“我们是个多元种族和多元宗教的社会,大家已和谐共处多年,这种和谐是我们必须维持下去的。”

巴鲁比安谴责国盟主席慕尤丁,上周发表犹太人和基督徒正在利用希望联盟,作为使马来西亚基督教化的代理人。

“这种危险的谎言会激起回教徒对砂拉越希盟和基督徒的愤怒。基督徒拒绝这种言论,我们不要砂盟领袖和国盟进行任何形式的结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