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克罗地亚闷和摩洛哥 马兹拉维伤退离场

90分钟比赛格子军团迟迟无法攻破对方龙门,37岁老将莫德里奇(左)表情略显无奈。(路透社)
90分钟比赛格子军团迟迟无法攻破对方龙门,37岁老将莫德里奇(左)表情略显无奈。(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世界杯F组小组赛首轮比赛,“格子军团”克罗地亚星期三(11月23日)晚上在拜特体育场(Al Bayt Stadium)0比0闷和摩洛哥,37岁老将莫德里奇(Modric)继续首发出战,摩洛哥后卫马兹拉维(Mazraoui)伤退离场。

四年前力压“三狮军团”英格兰首次闯入世界杯决赛的克罗地亚,本场比赛并没有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整场下来,球队有威胁的进攻不多,比赛也略显沉闷。双方加起来一共只有13次射门,其中摩洛哥八次。

比赛第15分钟,克罗地亚中场莫德里奇(Modric)左侧底线传中,可惜队友没有包抄到位。

第44分钟,克罗地亚前锋弗拉希奇(Vlasic)接左后卫索萨(Sosa)的左路横传,在门前抢射,但被对方门将波诺(Bono)神勇扑出。

上半场补时阶段,摩洛哥后卫禁区内解围失误,莫德里奇禁区弧顶迎球远射打高。

下半场第52分钟,摩洛哥后卫马兹拉维在争抢时与对方门将相撞倒地不起,在坚持了一段时间后表示无法继续比赛,被担架抬离出场。

比赛第77分钟,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出现,摩洛哥中场阿姆拉巴特(Amrabat)铲倒莫德里奇,吃到一张黄牌。

历经岁月蹉跎,37岁的中场核心莫德里奇本场比赛继续代表格子军团首发出场。值得一提的是,这已是他自2006年以来第156次代表克罗地亚出战。

F组次轮比赛,摩洛哥将在本周日(11月27日)晚挑战比利时,克罗地亚将于下周一(11月28日)凌晨硬碰加拿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