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补时绝杀 伊朗战胜威尔士

字体大小:

(早报讯)凭借中卫切什米(Cheshmi)和雷扎埃安(Rezaeian)在补时阶段的两个进球,伊朗2比0战胜威尔士。威尔士门将亨内西(Hennessey)染红离场。

卡塔尔世界杯B组的伊朗和威尔士星期五(11月25日)在艾哈迈德·本·阿里球场(Ahmad Bin Ali Stadium)结束第二轮小组赛。上一轮对阵英格兰时受伤的30岁伊朗主力门将贝兰万德(Beiranvand)被诊断出脑震荡,无缘此役。

比赛常规时间,伊朗球运不佳,两翼齐飞,齐齐中柱,其中还有一个进球被判无效。第16分钟,伊朗前场抢断成功,中场戈利扎德(Gholizadeh)接队友横传推射破门,但因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51分钟,伊朗前锋阿兹蒙(Azmoun)击中右侧门柱,随后戈利扎德左脚送出圆月弯刀,再一次击中左侧门柱。

第86分钟,本届世界杯首张红卡诞生。威尔士门将亨内西出击,在禁区外放倒塔雷米(Taremi),裁判先是出示一张黄卡,但在回看录像后改判红卡。现年35岁的亨内西目前效力于英超球队诺丁汉森林(Nottingham Forest)。

伤停补时阶段,替补出场的切什米通过对方的失误完成一脚世界波绝杀。随后雷扎埃安锦上添花,帮助伊朗锁定胜局。

星期六(26日)凌晨3时,英格兰将与美国进行B组第二轮小组赛的另一场较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