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进球大战 喀麦隆3比3逼和塞尔维亚

字体大小:

(早报讯)首轮小组赛失利的喀麦隆和塞尔维亚在本地时间星期一(11月28日)傍晚进行的卡塔尔世界杯G组赛展开激烈拼抢,塞尔维亚在落后的情况下实现反超,喀麦隆在绝境下逼平,两队最终3比3握手言和。

“非洲雄狮”喀麦隆在首轮0比1不敌瑞士,“巴尔干雄鹰”塞尔维亚则0比2输给巴西,若想出线,本场比赛对这两队非常关键。喀麦隆和塞尔维亚不乏明星前锋,他们的发挥将对比赛结果会起到决定性作用。

喀麦隆后卫卡斯泰莱托(Castelletto)在第29分钟利用角球机会助球队首开纪录,塞尔维亚在上半场补时阶段完成反超,后卫帕夫罗维奇(Pavlovic)头球扳平比分,两分钟后中场米林科维奇-萨维奇(Milinkovic-Savic)接过队友日夫科维奇(Zivkovic)传球毫不犹豫,左脚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比1。

国外媒体报道,喀麦隆首席门将奥纳纳(Onana)赛前与主帅因理念不合发生争执,随后被移出世界杯大名单。第二门将埃帕西(Epassy)的比赛经验较奥纳纳来得少,只有五次国际比赛经验。上半场对垒塞尔维亚时完全守不住对手的射门。

下半场一开始,塞尔维亚全队配合得十分流畅,在第53分钟凭着精妙的配合让中锋米特罗维奇(Mitrovic)在小禁区接到球,后者射入无人看守的空门。

1比3落后的绝境激起喀麦隆全队斗志,前锋阿布巴卡尔(Aboubakar)在第63分钟反越位成功,单刀挑射破网。三分钟后他横传助队友舒波-莫廷(Choupo-Moting)再攻入一球,将比分改写为3比3。

此役战罢,两队各得一分,均保留出线希望。塞尔维亚最后一轮小组赛对阵瑞士,喀麦隆则挑战夺冠热门巴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