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韩国疯狂射门22次 加纳最终3比2险胜

字体大小:

(早报讯)韩国与加纳在本地时间星期一(11月28日)晚上进行的卡塔尔世界杯H组赛展开生死战,面对韩国最后时刻的疯狂围攻,加纳稳住阵脚,以3比2惊险胜出。

若加纳在这场比赛再度输球,他们将提前打道回府。面对拥有“亚洲球王”孙兴慜坐镇的韩国,尽管在控球率不占优,加纳上半场在把握机会方面表现出色,两度攻破对手城门。

韩国上半场射门次数比对手多,但都没有射正,反而加纳的进攻更具威胁性。第24分钟禁区内的混战让韩国没办法抵挡对手,萨利苏(Salisu)利用自由球机会打破僵局,然后队友库杜斯(Kudus)在第34分钟接过阿尤(Ayew)妙传,头球破门,将比分扩大至2比0。

进入下半场,重振旗鼓的韩国在短短三分钟内让加纳的领先优势荡然无存。他们没有给对手太多的反应时间,前锋曹圭成在第58分钟攻入韩国本届世界杯首个进球,不久后,曹圭成梅开二度,助球队扳平比分。

不过,韩国后防在第68分钟表现糟糕,让库杜斯攻入个人第二球,加纳以3比2再度取回领先权。韩国过后错过不少进球良机,主罚自由球的李刚仁攻门被对方门将扑出底线。随后孙兴慜第84分钟在左路得球后有些犹豫,射门被对手挡出,金珍洙则在第86分钟将球踢飞。

韩国在绝境下屡次射门,但都被加纳门将阿蒂-齐吉(Ati-Zigi)扑出,无缘改写比分。

最后一轮比赛,加纳将迎战乌拉圭,韩国则硬碰葡萄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