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和凯特30日到访美国 出席环境奖颁奖典礼

英国王储威廉和王妃凯特此次访美将到波士顿,主要是为了出席由威廉设立的“为地球奋斗”环境奖颁奖典礼。(路透社)
英国王储威廉和王妃凯特此次访美将到波士顿,主要是为了出席由威廉设立的“为地球奋斗”环境奖颁奖典礼。(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英国王储威尔士亲王威廉和威尔士王妃凯特,星期三(11月30日)将到美国进行三天访问。

这是威廉和凯特时隔八年首次访问美国,也是两人在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去世后首次出国访问。

路透社报道,威廉和凯特此行将到波士顿,主要是为了出席由威廉设立的“为地球奋斗”(Earthshot)环境奖颁奖典礼。

威廉和凯特还会参观约翰·肯尼迪总统图书馆和博物馆,并在那里会见肯尼迪的女儿、现任美国驻澳大利亚大使卡罗琳·肯尼迪。

威廉和凯特此次访美更受关注,原因是在威廉和凯特到访的几天之后,威廉的弟弟哈里王子和妻子梅根将出席一个星光熠熠的颁奖典礼,一部关于哈里王子和梅根的纪录片将在美国流媒体播放平台“网飞”(Netflix)播放,而哈里料将大揭王室内幕的自传《备胎》(Spare)将在明年1月发行。

威廉和凯特上一次访问美国是在2014年11月,当时他们是时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的座上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