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慕尤丁会面两小时 赛沙迪称需要有效反对党推动国家前进

赛沙迪称马来西亚需要强大和稳定的政府,也需要一个有效的反对党推动国家前进。(取自赛沙迪脸书)
赛沙迪称马来西亚需要强大和稳定的政府,也需要一个有效的反对党推动国家前进。(取自赛沙迪脸书)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联合民主阵线(MUDA,也称睦达)主席赛沙迪与国民联盟兼土族团结党主席慕尤丁会面两小时,称需要有效的反对党推动国家前进。

《星洲日报》报道,马国新内阁星期一(12月5日)正式上任,为前青年及体育部长的赛沙迪则在这天在脸书贴上了他和慕尤丁会面的合照。

赛沙迪说,大选已经结束,现在是时候专注于为民服务。

他说,他是跨党派的忠实支持者,现在是时候开始建立一个廉正且有尊严的马来西亚,一个让所有马来西亚人民都有归宿感的国家。

赛沙迪说:“为了让我国成为一个先进国家,我们必须有勇气跨越政治的边界,我们需要强大和稳定的政府,也需要一个有效的反对党推动国家前进。”

赛沙迪还说,虽然他和慕尤丁属于不同政党,但他很尊重慕尤丁。慕尤丁也是他在麻坡国席的选民,并称慕尤丁有很多贡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