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州政府:安华担任经济顾问年薪一令吉

雪州政府指安华(中)担任经济顾问的年薪只有象征性的一令吉,也没有其他津贴或福利。(马新社)
雪州政府指安华(中)担任经济顾问的年薪只有象征性的一令吉,也没有其他津贴或福利。(马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首相安华11月24日宣誓就任后,反对派国民联盟(国盟)就每天抨击安华及其联合政府。国盟主席慕尤丁日前就指安华出任雪兰莪州政府经济顾问期间曾领取1500万令吉(约464万新元)薪金。雪州政府则指安华担任经济顾问的年薪只有象征性的一令吉,也没有其他津贴或福利。

雪州大臣阿米鲁丁的政治秘书祖薇丽雅星期三(12月7日)发文告说,慕尤丁星期二(12月6日)在吉打巴东色海国会选区竞选演讲时,指安华在担任雪州经济顾问期间收1500万令吉,这已经是属重复诽谤,因为雪州政府之前已经否认此事。已故前雪州大臣卡立依布拉也曾通过雪州议会正式驳斥此事。

祖薇丽雅说:“安华担任雪州政府经济顾问期间,每年只获得一令吉的象征性薪金。除此之外,他没有领取任何津贴以或享有其他福利。”希盟政府2008年3月大选后开始执政雪州,安华从2009年11月开始出任雪州政府经济顾问直到2011年7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