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证实 巫统也开除沙希淡和依斯迈慕达利的夫人

字体大小:

(早报讯)星洲网引述马来西亚网媒“今日自由大马”消息称,巫统最高理事会除了开除巫统格里底区部主席安努亚慕沙的党籍,也开除了亚娄区部妇女组主席珊霞和马兰区部妇女组主席法蒂玛卡欣。

珊霞也是当选亚娄区国会议员沙希淡的夫人,而法蒂玛卡欣是原马兰国会议员依斯迈慕达利的夫人。

沙希淡和依斯迈慕达利此前,已因在第15届全国大选中违反巫统的决定,坚持上阵与国民阵线候选人竞争而被开除。打着国民联盟的旗帜竞选的沙希淡和依斯迈慕达利,在本届大选中都成功连任亚娄和马兰国会议员。

巫统最高理事莫哈末卜艾星期四(12月8日)晚出席巫统最高理事会会议后说,巫统已决定开除一名区部主席和两名区部妇女组领袖的党籍,但他没有透露这三人的身份。

莫哈末卜艾说,这三人是因为侮辱巫统和党主席阿末扎希,并为敌对政党助选,所以被开除。

为两届格里底区国会议员的安努亚慕沙,是本届大选遭割爱的五名巫统部长和副部长之一。

安努亚慕沙1979年加入巫统,他致力于撮合巫统和伊斯兰党及土著团结党合作,被一些人贴上亲土团党的巫统领袖的标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