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专家:被拒保释 或提高弗里德同意引渡回美的可能性

巴哈马法官12月13日驳回弗里德的保释申请,他将被关在福克斯山监狱至明年2月8日。(路透社)
巴哈马法官12月13日驳回弗里德的保释申请,他将被关在福克斯山监狱至明年2月8日。(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法律专家说,FTX创始人兼前首席执行官弗里德向巴哈马法院申请保释被驳回,提高了他同意引渡回美国面对欺诈等指控的可能性。

路透社报道,巴哈马一地方法官星期二(12月13日)以“巨大潜逃风险”为由,拒绝让弗里德保释,下令把他关押在当地惩教所至明年2月8日。

弗里德的律师在保释申请被拒前说,他的当事人没有放弃对引渡程序的权利。

如果弗里德对引渡提出抗辩,整个程序包括听证会和上诉可能会拖上一年甚至更长时间,而最终成功取消引渡的机会很小。

弗里德被关押在福克斯山(Fox Hill)监狱,他的律师没有立即回媒体询问。

美国检察官星期二指控弗里德欺诈和违反竞选财务法。纽约联邦检察官威廉姆斯说,弗里德通过“窃取客户资金”,向民主党人和共和党人提供千万美元的非法竞选捐款,并称之为“美国历史上最大的金融欺诈之一”。

美国检察官说,弗里德共面对八项罪名,如果八项罪名全部成立,他将面临的最高刑罚为监禁115年,但任何判决将取决于一系列的因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