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大型水族箱爆裂 两人受伤

字体大小:

(早报讯)德国柏林一家酒店一个14米高的大型水族箱星期五(12月16日)爆裂,泄流的水迫使附近一条街道关闭,两人受伤。

综合路透社和法新社报道,警方发言人说,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凌晨5时50分(新加坡时间中午12时50分)。紧急服务部门出动100名消防员到现场援助。柏林消防队发推文说:“水族箱破损,有水渗出。目前情况不明。”

柏林警方发推文说,这起事故导致两人因玻璃碎片受伤。警方敦促车辆避开这一地区,并警告说水正从水族箱大量渗出。

据Dom Aquaree(英文名称为AquaDom)网站介绍,这个大型水族箱位于米特区(Mitte)一个繁忙旅游区的锦江饭店(Radisson Blu hotel)内。

Dom Aquaree是世界上最大的独立圆柱形水族箱,内有大约1500条热带鱼。事发后,现场一片狼藉。(法新社)

Dom Aquaree是世界上最大的独立圆柱形水族箱,高度为14米,含有超过100万升的水,是约1500条热带鱼的家。

网上流传的图片和视频显示,透明的水族箱受到大程度破坏,碎片散落四周;水族箱似乎是空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